浮生辞鹤

better day

【凹凸乙女】起床啦!!!(老梗)

*ooc严重,不适者勿入!!!
*老梗,撞梗删风险极高哈哈哈
*三岁小孩文笔
*来自新手渣渣仰望太太们的目光
*内含#金#瑞#雷#安#卡#狐#嘉#爵#丹#











你看看钟,还有餐桌上快要冷掉的O仔牛奶,只好起身去叫金起床。
“金,该起床啦!”你伸手揉了揉那团从被子里逃出来的金发,手感不错的样子。
“唔……不要嘛,再睡一会会儿。”他伸出爪子,拍开你的手,嘟起嘴,转身又睡过去。
唉,看来只能放杀手锏了……
“金,格瑞来找你玩了!”
“诶?!哪里哪里!!!”原先还赖在床上的那人蹭的一下坐起来,一脸欣喜地望着四周。
过了一会儿......
“啊!你又骗我!”
“好啦,快点起来呐,做了你喜欢吃的东西。”
“诶诶!老婆你真好!”
随后在你脸上吧唧一口,蹦蹦哒哒去洗漱。
你:可爱,想……【哔——】
——《诶?媳妇你怎么了?》《脸怎么那么红哇》《没事吗?真的???》






格瑞

别逗了,从来都是他叫你起床,哪有你叫他起床的份……【河鳝的围笑.JPG】
“起床。”
“不起!”
“……”
“啊!!!喂,放我下来!我恐高啊!!!”
他不由分说地公主抱起你,就这样你在睡意中被他洗漱好还顺便喂了早餐。
你:困……再睡会儿……【脸埋进他怀里.JPG】
——《真是......》《太可爱了》《不行我的人设不能崩》






雷狮

一大早的,卡米尔就把你推到了雷狮房间的门前。
你看着他,一脸黑人问号。
“大嫂,大哥吩咐了,以后就只许你去叫他起床。”
说完,卡米尔就拉低了帽檐,火速(?)逃离现场。
你兢兢战战地看着面前那道死神之门,最终在犹豫+鼓劲+心理辅导+做好了死的觉悟之后,你推开了那道门。
房间里还散着几个空酒瓶,空气中还散发着一丝烤串的味道。
你皱皱眉,目光转而看向了瘫在床上四仰八叉的雷狮。
你俯下身子,细细打量着那张精致的无法挑剔的脸。
眉宇间依旧是那股英气,双眼紧闭着,显然地少了些平日里的桀骜不驯。
你看得入了迷,浑然不知他是什么时候醒来的。
你突然感到手上那道力,重心不稳,一下子栽进他怀里。
“别动……让我抱会儿……”
他略带沙哑的声音伴着呼出的热气喷在你耳边,只能被他顺服地圈在怀里。
——《海盗的珍宝》《就应该被好好守护》《是吧,海盗团第一夫人》






安迷修

“啊唔……安迷修你快起来给老娘做饭。”
“小姐,能不能,稍微晚点起啊……”安迷修把半张脸捂在被子里,只露出睡意尚未褪去的一只眯着的眼和一头乱糟糟的头发。
“不行!我饿了!”你开始胡乱地捏他的脸,活生生把他闹得睡意全无。
“唉,好吧,小姐。您再多睡会儿,在下去为您准备早餐。”他拖沓着脚步,走出房间,轻轻带上门。“今天也是很可爱的小姐呢!”
他一边走一边傻笑着,以至于下楼梯是踏空了一级。然后……
“安迷修,什么声音啊?!”你惊恐地从房间里探出头,张望着。
“啊?没什么哦,小姐!”安迷修停下揉着脑袋的手,扯出一个牵强的笑容看着你。
“不要那么不小心啊你!”你跑下楼梯,拉开他捂着脑袋的手,“你知不知道……这样会让我心疼的。”
“小……小姐?!”【安氏脸红.JPG】
——《唔好疼啊》《可是有小姐在呢》《感觉一点都不疼了哇》






卡米尔

“喂!卡米尔起床啦!”
真奇怪……为什么睡觉也不摘围巾呢???你心里想道。
“不起。”少年清冷的声线让你怀疑正在睡懒觉的不是他,而是你自己。
在短暂的确认之后,你准备好了最重要的一项工作。
“卡米尔~你要是再不起来,我就把你的小蛋糕吃掉哦!”
“不行!放下我的蛋糕!”他刺溜(?)一下坐起身来,径直抢过你手中的小蛋糕,一脸敌意(?)地看着你,然后扯开围巾,吃了起来。
——《不准碰我的蛋糕啦》《嗯?你的话......》《可以。》






鬼狐天冲

“鬼天盟的成员们,大家请注意,请注意,现在是起床时间!”
鬼狐的声音从广播传出来,一遍遍的回撞耳膜。
“请各位马上到广场集合。”
你假装没听到,用被子捂着耳朵。
却……还是躲不过外面的“魔音灌耳”。
“第二套全宇宙凹凸大赛广播体操 凹凸在召唤 现在开始——”
“一二三四……五六七八……”鬼狐的声音从广场上传来。
你: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。
“怎么还不起来?”鬼狐领完舞(并不,回到房间看着你,耳朵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……???
他一把抽掉你死死捆住的被子,转身想把你的被子放到另一边,突然……尾巴一重,发现事情……???
不……其实是你……捆住了他的尾巴……XD
“唔……舒服……”你还拿脸蹭了蹭他的尾巴,惊得他耳朵都完全竖了起来。
他试图抬起脚走动,但是……
鬼狐:鬼天盟的伙食改良了……???我很欣慰……真的……
他来回抬了几次脚,又只能无奈地放回原地。
你:起床是什么?尾巴才是王道。什么……?你问我为什么不是我叫他起床?……不存在的:)
——《那个...》《媳妇你薅够了吗》《我的尾巴毛要被你薅秃了啊啊》







嘉德罗斯

“啊,这个小屁孩怎么还不起来,真是麻烦。”你心里默念道。“看来只有我好心叫他起床喽!”
你做贼一样蹑手蹑脚地走进他的房间,在看到kingsize的床上蜷缩着的那坨(?)之后,你毫不犹豫地跑了过去。
你趴在床边看着他的睡颜,看着那肉鼓鼓的包子脸,你的手不受控制地伸了出去。
不戳不知道,一戳吓一跳。你感觉到了指尖传来的柔软。
下一步,你邪笑着去揭他脸上那颗星星贴纸。
“诶?怎么扯不下来???”你抠住一块,刚想使劲往后扯,却被一只手控制着。
“渣渣……真以为,我不会有所防备吗?”
他硬拽过你的手腕,印上你的唇。
“这是惩罚,记住了。”他看着气息不稳的你,继而说道。
——《啧,真是的》《我脸上的星星那么好看?》《行了,改天送你盒还不行?》





银爵

“啊,暖暖的阳光!”
熬过了一个黑夜的你终于能再见到银爵了(?)。你表示高兴地激动万分!
“银爵???为什么我还是看不到你啊???”
你感到眼前一片黑暗,十分无助,手在空中扑腾着。
“你忘记摘眼罩了。”突然,你感到一丝光明。
“哇,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诶!”
“嗯...”银爵表示不想说什么并且递给你了一只兔子(?)。
——《撸兔子吗?》《不想要吗》《好吧...明明那么可爱》




丹尼尔

不,他不怎么睡觉。
——《嗯?》《你问我为什么不睡觉》《你觉得那群猴子会让我安心睡觉?【强颜欢笑.JPG】》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常唠嗑
啊啊啊真的!不会写!而且感觉和别人家的太太的梗都撞了!怎么破!!!!!!!!!
不知道为什么鬼狐莫名想写...广播体操√
嗝儿瑞总觉得写不长(?)心疼打你二大爷!安哥总觉得写的怪怪的(?)不其实每个人都写的怪怪的...
继续不要脸大好多tag
【我大概是个废人.JPG】哪位太太可以好心收留我咩...

评论(11)

热度(3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