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辞鹤

better day

【凹凸乙女】情话十级的他/她

*ooc炸飞天际
*撞梗致歉
*扩梗:D(都是老梗扩写的混更!)
*篇幅巨短!!!!!!
*日常离题
*内含#金#瑞#雷#安#卡#维#凯#帕#佩#幻#以及一个小小的番外(?)



今天,金向你表白了。
“那个……可以考虑和我在一起吗?”他一下课就把你拉到天台上,一脸严肃却又藏不住紧张地看着你。
你一瞬间有些愣住了,大脑一片空白。
“那个……可以吗?”他手心冒了冷汗,攥着衣角,脸上冒着红晕。
你回过神来,想了想。
“可以哟,金。”你朝他笑了,夕阳温暖的光把你的脸庞笼上一层暖暖的光晕。
“诶?!!真……真的吗?!”他脸上的红晕更多了,但眼里有了喜悦。
就像得到了糖果的小孩。
他一下子抱住了你,贪婪地伏在你的颈窝处。
许久,他站起身。
“那个……我可以吻你吗?”
你感受到了今天的第二次暴击。
“不要脸啊。”你嬉笑着戳了戳他的脸。
“那……那就嘴吧。”他脸红着凑近你,拉起你的手。你感觉到了他手心的冷汗。
少年柔软的唇在你嘴上蜻蜓点水般地停留了一下,就快速退开了。
你觉得脸上一阵燥热,低下头去不敢看他。
——《诶?!》《害……害羞了吗??》《好可爱啊!》


格瑞

你看着自家恋人每天不变的冰山脸,气不知打哪来的,就直冲脑门。
“喂!格瑞啊!我说你咋每天都要喝牛奶啊!”你唠叨着。
“好喝。”他回答着,语句里听不出一丝情感。
“那我和牛奶你选谁?!”你厉声质问道。
“牛奶。”他依旧波澜不惊,甚至视线都没有离开手中的报纸看过一眼你。
“我……我不喜欢你了!再也不喜欢你了!”你扯着嗓子,手攥成拳头揪着衣摆。“分手!”
他闻言,缓缓从报纸中抬起头来,眼神依旧没有一点波澜。
他站起身,朝你这边走来。“好,分手吧。”
你被他那种生人勿近的气场给震吓住,往后退了两步。
他朝你越走越近,你仿佛都忘了后退。
“我重新追,直到把你追回来。”他引着你紧握的手打开,与你十指相扣。
随脸上依旧毫无表情,但你感受到了他那绛紫色的眼眸里流转的,倒映着的,全都是你。
——《所以……》《还打算分手吗》《嗯,这样才对。》


雷狮

“喂!鶸,走什么神,跟紧本大爷。”你也不清楚,为什么雷狮会在下课把你拉出来。
更不相信他那个离谱的要命的理由,什么……海盗文化综合考核??
他把你拉到一个偏僻的角落,然后一脸嫌弃地撒开刚刚抓着你的手。
你:脸上嘻嘻嘻,心里我可去**的大锤子。
“雷狮你到底有什么事,没事的话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你看着周围的气氛有些尴尬,想开口打破这个局面。
“我允许你走了吗?”他靠在墙上,双手交叉摆在胸前,本来是闭目养神的状态,却在你说完这句话后突然睁开了双眼。
阴暗的角落里没有太多的光线,借着窗口微弱的阳光,看到在黑暗中,闪着紫光的眼睛。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他开口,是有些压抑的沙哑的嗓音,这些话都是他斟酌了很久才决定说出来的。
“有啊。”你回答道。
“是谁?”
“我自己啊!”你开着玩笑说道。
“啊……那你听好了,我雷狮,会做你一辈子的情敌。”他嘴角勾引一抹笑容。
——《怎么?》《本大爷我就是喜欢你这个鶸》《弱者不配管我喜欢谁》


安迷修

“小姐,今天心情不好吗?”他和你一起走在放学的路上。
你一开始还以为他家和你家是同路,后来在一起了才知道啊,那是他为了送你回家特意绕远路。
“嗯,是有些不开心。”你耷拉着脑袋,没精打采地踢着路上的小石子。
“安迷修啊,你说……如果你一直喜欢的一个人,他却不喜欢你,你该怎么办才好。”你抬起头看着他。
他脸上的微笑顿了一下,沉思半晌,开口道:“我会祝福他们。”
他想了想,又开口:“小姐是……有了喜欢的人吗……”
你望向天空,声音轻飘飘地,仿佛要飞向远方。“是啊。”
然后,你到家了。和安迷修道别后,你便瘫在了床上,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。
后来,你不知怎么回事,睡着了。后来,你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。
来电显示:安迷修。
你深吸一口气,让自己努力看上去平静,接通电话。
“喂?”你试探性地打着招呼。电话另一头有着很多杂音,看来是一个很嘈杂的环境。
“啊,小姐肯接在下电话呢!”你听着电话那头安迷修的声音,要不是他如此不同寻常的语气,你都不敢相信,他居然会到酒吧去喝酒。
“安迷修……你还好吗?”你问道。
“唔,小姐,请听我说。”他顿了顿,尽力用最柔和的声音说道,“虽然在下不可能给小姐全世界,但是在下的世界全都给您。”
你愣了愣,他的声音却没有断,继续说道。
“小姐,您知道吗。您对在下而言,真的很重要呢……”
然后,就没了声音。看来是喝醉了啊……
你拭去泪水,声音颤抖着说:“傻子安迷修,我喜欢的就是你啊……”
——《唔》《昨天我都干了什么》《啊!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》


卡米尔

你的发小卡米尔已经出国留学好几年了,但是你们的关系还是一样地要好。
“嘿!卡米尔最近还好吗?”你回到家放掉书包,往沙发上一倒,算了算时差,便点开了视频通话。
对方也没有辜负你的心情,很快就接通了。“嗯,最近还好。”
“那……卡米尔最近有特别喜欢做的事情吗?”你笑着,双手撑着下巴,望着那个少年。
“如果算是的话……旅行。”他说话的时候连围巾都不扯动一下,整个人都看上去有种不符合他这年龄的成熟。
“哦~!那,最近卡米尔又想去哪里玩呢。”
跨越大洋,你看到他的眼睛,仿佛是另一片蔚蓝的海洋。
“今年只有一个旅行计划。”他认真地说道。
“是什么?”
“就是,见你。”他缓缓开口。
——《相信我,》《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,》《为了见到你。》


维德

你们班里有一位出名的手办爱好者,还是一位长得特别帅的杀马特(划掉)小哥哥!
“那个……同学,可以请你帮个忙吗……”有一天,他叫住了你。
看得出他有些紧张,额前都渗出了汗珠。
“可以啊,怎么了吗?”你有些疑惑地回答道。
“可以……请你……”他说着。
“……做我女朋友吗?”
“诶?!”你被这一个请求给吓懵了。
“这个……是给你的。”他拿出一个珍藏版的手办,放在你桌上。
你开心地捧着手办,“啊!谢谢,你怎么知道我是喜欢这个的呐!”
“你喜欢就好啦~”他笑的特别开心。
——《所以》《现在是我的》《女朋友对吗?【笑】》


凯莉

这是一个闲而无事的下午,你和凯莉正在无所事事(?)。
“喂,我们来玩个游戏吧。”凯莉说道。
“啊?……好啊。”
“那……就123木头人吧。”她笑着,“1...2...3...不许动!”
你在她回过头的一瞬间停止了动作,眼神决绝地望着她,仿佛志在必得。
“哎呀,可惜你输了呢。”过了一秒,她说道。
你:???
“我没动啊???”你疑惑地挠了挠后脑勺。
“可是你的心已经动了呢~”她朝你一个wink。
——《跟本小姐在一起》《难道……》《你不心动?》


鬼狐

作为鬼天盟一个可爱的,小小的,小队长√
你表示不清楚为什么你们的盟主大人要问你喜欢什么动物……
“叫你来不是为了别的事情,”他一副严肃的样子,“你喜欢猫还是狗。”
“emmm……猫?吧。”你沉思一阵子。
“哦……”他也沉思了一下,然后……“喵~”
你:?!?!
“那好吧,我喜欢狗。”
“汪。”
“大人您不是狐狸吗?”你终于忍不住问道。
“嗯,是啊!可是狐狸也是犬科动物啊!”
(科普:狐狸真的是狗叫……:D)
你:狐狸不应该……“大楚兴!陈胜王???”x
——《所以呢》《好好做你的盟主夫人吧》《汪!》


帕洛斯

“哎哟~可爱的小猫咪。”轻挑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。
“帕……帕洛斯?!”你看到他,吓得后退了几步。
“诶呀,今天可是愚人节了呢。”他脸上是人畜无害(?)的笑容,你却觉得背后一阵恶寒。
“你能在今天骗我一次吗?”他突然正经起来。
“你……这是什么意思……?”
“你就说能不能吧?”
“那……好吧。”
“好,”他深吸一口气,“那你喜欢我吗? ”
你有点懵,但想了想,不是要骗他吗……如果自己说了不喜欢……那就是喜欢?
那……那……
“喜欢啊,最喜欢你了。”
“啊,真是可爱的小猫呢。你知不知道……骗子所说的话都是反的呦。所以愚人节,你说了真话。”
(逻辑不清的我……qhidibzbjwkcr)
——《那么……》《小猫乖啊》《过来,让我好好揉揉头。》


佩利

今天是星期六,你本想睡个天昏地暗。然后……
就被某蠢狗在QQ上发来的连环夺命戳吵醒了。
“干什么啊,蠢狗。”你迷迷糊糊地发给了他一条语音。
“你想养狗吗?”他回了你,你感觉很奇怪,但是碍于自己的形象,便回了一下。
“什么狗啊?”
“单身的那种。”
——《比如说……》《……我这种》《诶嘿嘿!》


紫堂幻

“唉……没有人喜欢我呢……”你轻声抱怨着。
这句话被你一旁的班长同桌听到了。他放下手中捧着的书,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。
“你好,我叫没有人。”他朝你伸出手。
透过夕阳的余晖,少年的脸庞被镀上一层好看的金色,暖暖的。
——《嗯,》《我喜欢你》《是真的。》


假的番外

雷狮(给@阿阿阿阿寂 天使的~和前面格瑞同梗!我对不起你...)

“喂!雷狮啊,我问你个问题。”你今天又莫名其妙被海盗团拉出来撸串喝酒。
在路边摊,看着雷狮和其他成员们在一旁灌酒。
“啊?蠢女人你又想问什么?可快点问吧,本大爷我还要喝酒!”他脸上已经有了微醺时的红晕,有些神志不清地看着你。
你有些心事,单手撑着下巴,缓缓开口道:“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你了,怎么办?”
你看到他眼里的那分迷醉在一瞬间清醒,然后浑身戾气地站起来,拉着你的手腕就往路边摊一旁的小巷子走去。
等到你们俩的身影都消失在巷口,他松开了你的手。
“你tm告诉我刚刚那句话是什么意思?!”他有些恼火地说道。
“不……没有……我就是害怕哪天会……”你有些委屈,但又不敢直视他。
他仿佛察觉到了什么,下一秒,你就落入一个怀抱。
“对不起……是我太激动了……”他紧紧地抱住你,像极了一只受伤的巨兽,拼尽全力在守卫着自己最后的一丝尊严,和宝藏。
“如果哪一天……你不喜欢我了……”他缓缓开口,“那么我们就分手。”
“我重新追。”
——《但是……》《我是绝不会让我的宝藏》《离开我的。》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啊啊!两个晚上的产物!!!超级!渣!
我依旧是个废人...
老梗扩写的混更...
最后的雷总番外...我...灵魂打字...?!
对不起大家!!!!!!!!!!!!真的超级渣啊啊啊!!!【自抱自泣】
阿啦可能错别字很多...:D

评论(7)

热度(2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