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辞鹤

better day

【凹凸乙女】那些年令人难忘的体检

请注意:
嗯,可能是最近有些累,然后就...乱码的...(请批评!!!【我要做一条最咸的咸鱼】)
*ooc炸裂
*撞梗致歉
*灵魂打字产物
*依旧的雷人题目,感人跑题
*内含#凯#雷#安#狐#瑞#(这次真的很少了,没有脑洞了)


身高,体重,胸..围

你跟着同学们的大部队走在一起,进门便是一个身高体重测量仪(这傻玩意真叫这名字!!!)。
于是你也就懒得最后再走回头路,便毅然决然地排进了队伍。
身高……体重……胸……胸围……?!你暗暗为自己捏把汗。
你看到旁边穿着白大褂的两位医生,一位是嘴里叼着草莓味棒棒糖,脸上总是带着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的小姐姐,另一位则是带着奇怪星星头巾的小哥哥,不得不说,有点像双马尾。
你在把手中的体检单交给他们的时候留意了一下他们的名字。凯莉,雷狮。
“来吧,站上去。”小姐姐的声音十分好听,你就在意识模糊中站上了测量仪。
“乖,把外套拉链拉开。然后双手伸平。”她依旧笑着,棒棒糖在她嘴里发出“磕蹦”一声。
你照着她的指示,乖乖做了她要求的动作。她拿出卷尺可是比划着量你的胸围。
“呀,深藏不露嘛!”她笑的那么灿烂,那么……让你觉得有些瑟瑟发抖。
你听到他们两个在交流着,心里有些疑惑。
当你去那个小哥哥手里那体检单的时候,听到他说了一句……
“嗯,还不赖,配得上本大爷!”
你:???
然后你看了一下自己的……胸围……
87.5……
【我仿佛懂了什么.JPG】
——《凯莉,雷狮:我们不是》《我们没有》《内心:我们是大佬谁也不怕√》


血压

你觉得有些紧张,不知道为什么。
走到量血压的队伍前面,你发现……exm???怎么都那么积极了???
然后你蹦跳着发现以前那位老爷爷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位笑容极其温柔的小哥哥。
“诶?以前那位安老师呐???……”
“啊,您说的是在下的师父吧,他老人家去休假了呢。”小哥哥突然抬起头,笑的温柔。
扑通……
“啊嘞嘞?怎么会突然快了那么多?!!!”他看着血压仪上突然升高的数值,说道。
“小姐,请放松呢,不然测出来的数值会不准的。”
“啊哦哦,我……我会注意的。”你红着脸说道。
然后你们两个……僵持了好一阵子。
总是在安迷修想要给你记下数据的时候数值突然一抖……
你:我……不是故意的///////////
——《啊……小姐》《为什么测血压那么难啊》《还是师父教我的错了嘛???》


牙科

这是一个浑身罩着黑斗篷的医生,可是斗篷依旧挡不住狐耳。
“唉,看不清……”他一手握住你的下巴,朝里张望着。
突然,他仿佛想到了什么……
“啪嗒。”你看着他用耳朵打开了头顶那个探照灯(?鬼知道是啥哈哈哈)……
【目瞪口呆.JPG】
“嗯,很好,保持这个姿势。”你看着他,仿佛下巴都要掉了。
——《很乖》《但是以后要记住》《不要吃太多糖了啊,都有蛀牙了》


视力

你在这些检查中,最怕的就是视力了。
你和同学们在教室里商量了许多的应对措施来挽救。
“先右眼。”医生清冷的声音虽然不是很响,但你听到却浑身一颤。
紧张。异常紧张。
你一个个比划着他所指的E字,实际上……
你的同学在你的背后戳你,朝左时戳你左背,朝右时戳你右背。
你心里暗喜,哎啊好像没有发现!
“好了,过来拿体检单。”那医生又一次开口。
你乖巧(?)地走过去,刚想拿走时就看到他骨节分明的手摁在上方。
格瑞,医生的名字。
“你们做的一切,我都看到了。”他说道。
你怔了一下,听到他叹了一口气,又说:“以后不要这样了,视力差不可怕,做些不好的东西就不好了,所以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。”
“嗯!老师我知道了!”你积极回应(?)着。“那……这次的检查……?”
“咳,没关系,我给你了4.4……”
“啊,谢谢老师!!!”你激动的抱住了他,没有看清他微微泛红的耳尖。
——《咳,记住保护好眼睛》《不要再指望我》《做……这样的事了……》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好累啊...
废掉了一样啊...
是真真正正不会写文了,完全没有梗来写了
可能休息一下会好点唔啊
我我我会努力的
(本来觉得没脸打tag了,后来唔...被某天使强烈要求打tag了...【没脸见人.JPG】)
啊哈哈还有格瑞那篇是我真实的经历哈哈哈,(不过没有被发现就是了【暗喜】)
这次是写了上次说的体检梗√【溜了溜了】
(87.5???真的!比上年缩了0.5!【强颜欢笑】)

评论(13)

热度(2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