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辞鹤

better day

【格瑞×你】今天是你一生中最最重要的一天。

*ooc乱炸哈哈哈
*篇幅巨短,我也不知道写了啥x
*撞梗致歉(超级多的撞梗)
*没有文风,没有文笔,而且流水账!!!
@阿阿阿阿寂 你的♡(我艾特你了!!不要打我!!!)



今天是你一生中最最重要的一天。
你看向镜子里穿着洁白纱裙的自己,长发挽成了一个典雅的发髻,几缕散发垂在露着的肩膀上。
你自己都有些难以置信,这镜中的真是自己吗?
你伸出手触碰到裙摆,裙摆的最外层笼着一层蕾丝,上面坠着零星的碎钻。里层,则是上好的纯白绸缎,带着细腻的触感。你缓缓转身,看着身后拖曳着的那将近三米长的裙摆。
“今天可是最美的新娘呢。”门打开,你最最要好的闺蜜之一,也是今天的头号伴娘走了进来。
“啊,凯莉,我现在……好紧张啊。”你手攥着裙摆,秀气的眉毛微微皱起。
“哎,我的大小姐,可别皱眉啊,那样可就不好看啦。”她说笑着,微凉的手指拂过你的眉心。
“今天你可就要嫁人了,一定要做到极致啊,况且你老公有那————么苛求极致嘞!”她比划着,活生生把你逗笑了。
“新娘准备好了吗?”门又一次打开,神父先生凑了进来。
“啊是的,安神父。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。”
“没关系。……小姐今天真是漂亮极了。”
“谢谢您。”


“好的,让我们请新郎入场。”你听着隔壁教堂里神父的声音,内心更加紧张了。
“新娘和新娘父亲准备。”可爱的小机器人催促着,你慢慢走向教堂大门,门口站着等候多时的父亲。
“爸……”你声音有些发颤地叫出来。
你的父亲没有说话,只是帮你放下头纱,牵过你的左手,挽住自己的右胳膊,同时还拍了拍你的左手,让你觉得安心了许多。
“现在,有请新娘以及新娘父亲入场。”教堂洁白的大门带着年代感吱嘎一声,打开了。眼前,所有宾客的目光全都汇聚与此,焦点,就是你。
殷红的地摊上,散落着白玫瑰的花瓣,那是花童们在之前撒的。
你和父亲慢慢地走着一步又一步,每走一步都仿佛是过了一个世纪般那么长。
每走一步,你的脑海里就像是走马灯一样回映着,你和他,在一起也是很久了。
你们一起看过春风的沐浴,夏日的灼热,秋叶的萧瑟,冬雪的孤寂;一起经历过,失败,泪水,分离,痛苦,当然也有成功,欢笑,重逢,喜悦。
你悄悄抬头望向尽头处的他,一身西装笔挺,略长的银白色头发衬的他更加气宇轩昂眉间,仍是轻视一切的高傲,眼神如往常一样,冰冷而捉摸不透。
也不过多久,你们走到了台前,他从台上走下来,站到你面前。
你的父亲握住了你的手,轻轻的把你的手抽离他的臂弯,转而又窝起你面前那人的右手。
他把你们俩的手放在一起,还象征性拍了两下你们紧扣着的双手。
你从没想过,他会把你的手握的如此之紧。你感到两个人的手都在颤抖,手心沁出冷汗。
你们俩站到神父面前,神父伸出一只手,放在你俩的手上,另一只手拿着一本有着皮质封面的小本子。
“那么……你是否愿意娶你面前这位女士为妻。从此爱她尊重她不离不弃忠诚一生,无论富贵和贫贱,无论健康和疾病,无论成功与失败,都会不离不弃,永远支持他,爱护他,与他同甘共苦,携手共创健康美满的家庭,直到死亡?”
你抬头!透过头纱蕾丝花边,望着那张令你着迷的脸庞。
“我以上帝的名义,郑重发誓:接受你成为我的妻子,从今日起,不论祸福、富贵、贫穷、疾病还是健康,都爱你,珍视你,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。”他的声音带着与生俱来的温柔气质,就像落在棉绒上。
“那么,请问这位女士……”
“我……我愿意。”你张开紧闭了许久的嘴,突出这几个字,几乎用尽了你的力气,这几个字,看似如此简单,却因现在而有着巨大的责任。
“那么,请新郎新娘互换对戒。”你的伴娘凯莉双手托着一个礼盒,神父走上前,把手中的小本子放在一旁,拿起礼盒里的那个方形戒指盒,再缓缓走向你们这对新人。
“现在有请新郎,为新娘带上戒指。”
他左手握住你的指尖,右手纤细的手指捏着那枚戒指,轻轻套进你的中指。
你也以此回敬。


“好了,现在你可以亲吻你的妻子了。”神父看着你身旁的他,开口说道。随后,神父退开,站在侧台。
你看着他伸出手指勾起你眼前的那一层蕾丝,帮你撩到脑后。
你更加紧张,如蝶翼的睫毛不住地颤抖。
“别紧张,没事的。”你听到他轻柔的声音,又看到了他眼里少见的温柔。
他的手与你十指相扣。而你你看着眼前逐渐接近的脸庞,缓缓闭上眼睛。
几秒后,唇上传来了温润的触感,他近乎是虔诚地吻着你。
台下的掌声响起,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他。
很久以后,你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,他慢慢松开了你的唇。
你重新睁开眼睛,望进他的紫眸中,沉溺在他眼中的海洋。
“你今天,很美。”
你知道,他不擅长说那些花哨煽情的话语。
“我爱你。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混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~(妈耶我到底写了啥!!)
今天小姨结婚,然后呢感觉超级梦幻的!!
(但是我就是写不出来x)
后来和竹久谈起来,就说超想些格瑞×你的!!
然后...然后就成了这样√
我...(请尽情打我!!)
希望竹久不会打死我!!

评论(5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