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辞鹤

better day

【雷狮×你】奇妙的身高啊(2)

*ooc乱炸
*不明所以的续集:D
*混更预警
*灵魂打字,感人跑题
*早起乱码的哈哈哈


学校食堂。
在经过了一整个上午的主课轮番轰炸之后,你异常期待的午餐时间终于到了。
端好餐盘,你一蹦一跳地走到自己的位置上,看着旁边已经就坐的朋友,开心的和她们聊了起来。
像什么……隔壁某某喜欢哪个女生;谁家爱豆又传绯闻了;今天作业的答案……诸如此类,聊的不亦乐乎。
你也捂着嘴笑着,生怕嘴里的食物不小心笑到喷出来。
你的视线就在这时落到了餐桌的另一边。
那是靠着窗的一边,冬日午后的阳光斜斜地从窗外跃进这个热闹的餐厅,照在一个人身上。
看到他的第一眼,你就知道自己又要耽搁这个美好的午餐时间。
因为你知道,只要你一看到他,你就肯定移不开眼睛了。
于是你就开始细细打量他,一只脚踩在旁边的凳子上,一只手懒懒地搭在那条腿上。
越来越放荡不羁了,你想着。
不过他极少见安静地吃着饭。
“嘿!快点吃啦!就剩你咯!”你的一个好闺蜜过来,摇了摇你的手臂,“喂喂!看什么呢!那么认真!”她的手在你眼前挥了挥,总算是打乱了你看男神的兴致。
“别闹……我看雷狮呢……”你放下手中的筷子,和闺蜜开始小打小闹起来,突然,你意识到自己好像说漏了什么……
你: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!
闺蜜:哦~见色忘友!见色忘友!我好伤心啊!(老铁扎心.JPG)
“原来是看男朋友啊~我们误会了!”另一个好闺蜜也走过来,笑着说。
“去你的!”你不轻不重瞪了她一眼,然后又开始埋头吃饭。
餐桌另一侧。
雷狮在听到你和闺蜜互相嗔怪的声音,扭过头来看你。他一手手撑在下巴,微微侧着头,一副饶有兴趣的样子看着你。
终于,在你的埋头苦干下,消灭掉了食物大魔王!
你一脸骄傲地拿起餐盘,放到各班的餐具箱里。
回过头,就看到了迎面走来的雷狮。
你觉得自己的处境会很尬,于是主动朝他挥挥手。“嗨!老雷!”(危险发言)
他的目光往下移,最后停在你的脸上。
(你:滚!我没有那么矮!!)
他看到你的那一刻,咧开嘴笑了。带动紫罗兰色的眼睛,笑起来是那么温柔,柔得就像一池湖水。
下一秒,他就拽着你动手,把你强行摁到怀里。
富有磁性的声音从你的耳边传来:“我去拿个东西。等我回去。”
说完,便放开了你。
在他的唇离开你的耳畔时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蹭到了你的耳廓。
你顿时感觉到自己的脸开始烧起来,烫的吓人。
他看着低头不知所措,揪着衣角的你,笑意更深了几分。
于是他又一次把你抱住,轻轻拍了拍你的背。“好了,我走了。不要太想我啊~”
他又一次说道,然后轻轻绕过你。背影消失在你的视野中,消失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。
你胡乱应了一声。然后……你才意识到……
“不对啊!他拿东西关我什么事啦!为什么还要和我说啊!而且……而且本来就是一个班……说什么不要太想他嘛!!!”你抱着脑袋。(胡乱思考.JPG)
于是你转过去看你的闺蜜们,只见她们一位露出有隐情的笑容,好像恨不得买盒爆米花,拿瓶可乐来看戏;另一位则表示很为你的双商担忧;还有一位则掏出了自己口袋里的10元大钞,让你攥在手里,说什么都非逼着你去给智商充值。
不过你很庆幸,食堂里没什么人注意到了这件事情。(jiade)
闺蜜:雷狮,我们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,一切看造化......




【不明所以的HE???】
后来,你问雷狮为什么要告诉你,他说......

“没什么啊,只是抱你的理由而已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哈哈,混更来惹!!!
莫名其妙又被那个同学抱了:)
so......有了这个不明所以的后续:D
(又是不会写文!【颓死.JPG】)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