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辞鹤

better day

【凹凸乙女】那个比直男癌(?)还厉害的快递小哥

*ooc经常有
*日常离题(离题超严重!慎入!)
*内含#金#瑞#雷#安#卡#狐#丹#佩#雷德#嗝儿瑞#嘉#√(后一半超短,对对对不起大家!)
*混更预警√(可能还有错别字!)




你记得以往帮你们小区送快递的都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可爱小姐姐,可是今天……
“有您的快递!!!请签收!!!”你被敲门声吵醒,听到门口传来的声音,顾不上整理仪容,披了件外套就冲了出去。
你与这位送快递的小姐姐特别熟悉,因为你每星期基本上有四天要见到她……【hhh.JPG】
然后你一脸兴奋地打开门,就径直扑了上去。
“哎呀!秋!快说说今天给我带了啥!!!”你本来想凭自己的身高在大清早获得一个埋胸福利的,然后当你蹭了蹭之后发现有点不对劲……
平……平的???
你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抬头看去……诶???
“你……你是谁哇!!!”你一脸恐惧地指着那个同样是金发碧眼的孩子。
“我吗?嘿嘿!我是你口中那个秋的弟弟啦!”他笑的一脸灿烂。
趁着晨光,你仿佛看到他脸上好像还带着一丝绯红。
“哦……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!你叫金!对吧!!!”疑惑过后,你又开心起来。
“是呢!那……请签收???”他很认真的样子,从口袋中掏出一支笔递给你。
——《唔哇》《真的好可爱呀》《想做朋友!》


格瑞

“您好,请于今晚六点前到十二号楼的传达室领取您的快递,若三天不领,退回。”
你正在开会,看到这一条消息,心跳开始加快(?),要知道你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……网购狂,这次估计是手办到货了!!!!!!!!!!!!!【无比鸡冻.JPG】
“那啥……老板!我肝疼!”你假装痛苦,老板也就这么随意地批准了你的休假。
你可能是带了闪现和疾跑……
然后来到了自家楼下的传达室,刚进门,你就径直撞上了一个人。
“喂!走路不看路吗!!!”你嚷嚷着。
没有一个字的回应,没有道歉,也没有责骂。你眼里闪过一道不屈于强权的光芒(?)。
“签字。”你听着从头顶传来的清冷声线,鬼使神差地拿起他递过来的笔,在回单上留下还算清秀的字迹。
“好了,东西放桌上了。”你看着他走出门,然后走到桌前。
“诶呀,这不是501室的小姑娘嘛!男朋友不错!是个好小伙!”你听着看传达室的大爷打趣,否认着。
“大爷,那个人……只是个送快递的啦!”
“哦?可是我看那小伙子给你买了晚饭啊!”
你走到桌前,看到快件袋底下压着一个塑料盒,上面贴着个便签条,字迹十分清秀:
知道你肯定会从公司赶回来,肯定没吃饭,记住了,不要总是忘了吃饭。
——《我说的都听明白了吗》《记住了》《一定要按时吃饭》


雷狮
其实,你对你们小区那个送快件的小哥,有点不满。(不可能的!)
你们这个区送件的人是……超级!无敌!爱搞事情!的雷狮。
对于你来说……这是日常。
“喂!蠢女人,快下来拿快件。”你刚接起电话,就听到耳边传来震耳欲聋的响声。
“喂!你想让我聋了是吧???”
“好啦!你可别让本大爷我等久了。”他的声音从那头传来,你都在怀疑,那么温柔……???今天的雷狮是不是吃错药了???
“对了,今天快件上面写的是……很重要的东西??”
你一听,从沙发上跳起:“那什么!!!你你你等下!我马上下去!”
随手抓起身边摊着的外套,挽起头发简单地扎成一个清爽的单马尾。
你飞奔下楼,几乎是用了自己毕生最快的速度。
你看到他站在院门前,背对着楼梯,阳光洒在他的黑发上,颀长的身影投下了阴影。
“雷狮!!!”你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!突然左脚就绊住了右脚……
你看到他本来一脸开心地转过来,结果在看到你的下一秒眼里多出了一丝恐惧。
啊啊啊!我不想摔死!你想着,然后就落进了一个怀抱,很宽阔,很温暖。
“喂,蠢女人,被我抱着那么舒服?”你睁开因为害怕而禁闭着的眼睛,看到面前放大的360°无死角的颜,咻地一下(?)跳出他的怀抱。
“那什么……我是不小心的!”你想了好久,只憋出来了这句比较合理的解释(?)。
“可是……本大爷我可不这么认为啊。”他把你拉回来,唇悄无声息地蹭过你的耳畔。
“你的快件,拿好。”他递给你一个纸袋子。没错,是最新出的手办呢!【超级开心.JPG】
“等等,这里还有一个。”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方形的盒子。
正当你疑惑的时候,他打开了那个盒子。
银色的光辉反映着阳光,恍得有些看不清轮廓。
你还在猜测到底是什么东西,他已经拉起你的左手,把什么东西套在了你的无名指上。
“好了,这样你可就永远都是属于我的了!”他把你额前的碎发撩至耳后,往你额前轻轻印上一个吻。
——《嗯?蠢女人,》《不会是被我帅傻吧?!》《好了,反正都是我的人了,以后想看多久就多久。》


安迷修

“小姐,这里有一份您的快件呢!”你接起电话,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磁性的声音。
“啊,好的……要不你帮我送上来呗!”你想了想,怪不好意思地提出。
“诶?在……在下可以到小姐家吗?!”你听到电话那头突然提高的音调。
“行啊!你……那么紧张干什么啊???”【疑惑.JPG】
“没……没有……那个……小姐,在下,在下马上就上来!”
你都能想象出电话那头的他脸上浮起的红晕。
不一会儿,门口就响起了敲门声。
你打开门,抬头看着他。夏日带着一丝燥热,化成他额前的颗颗汗珠,顺着饱满的脸颊滑下,滑过喉结,最后深入衣领。
“小姐?!”他看到你的那一秒,笑得灿烂。
啊,心跳仿佛漏了一拍一样。
“您的快件!请签收呢!”他依旧是一脸的笑意。
可能是夏日闷热的缘故吧,你觉得脸上升腾起一阵热意。
——《小姐?脸怎么那么红?》《您不会是发烧了吧》《诶?没有吗……》


卡米尔

“怎么不接电话,如果你忙,记得给我发条短信好吗?”
“联系不上你,我会很担心的。”
“以后不要这样了。”
你开完会,看到手机里堆着的一大堆短信,有些疑惑,于是回了那个陌生号码一条消息。
“请问你是……???”
“我快递。”
“Soga!”你一拍桌子,然后复制了那个号码,拨通了电话。
“那个……不好意思啊,刚才在开会……”你感觉对方没有想要先开始的意思,只能听到传过听筒的呼吸声。“所以没有听到……抱歉啊。”
“嗯。”对面传来有些稚嫩的男孩的声音。
“那……请问您现在在哪里,要不我去取一下快件。”你试探性地开口。
“你公司楼下。”他的声音依旧波澜不惊地仿佛一纸湖镜。
“可是我好像记得……我填的是家庭住址啊……”
“你基本信息写了,如果家里没人就送到公司。然后……你刚才手机忘记关定位了……”
“哦……这样啊……”你:【疑惑.JPG】
(好的√我来解释下!emmmm,怎么说呢……就是设定为他有你的定位讯息,而你都不认识他了???【越解释越乱,我……[放弃挣扎]】)
——《就算这么笨》《我也不会嫌弃你的》《努力变聪明吧……》


鬼狐

这是一个经验老道的,专业配送员√
你可以说是为了他才在网上买东西的。
因为每次到他来的时候,你都会趁机薅一把尾巴,然后看着他因为惊吓而竖起的狐耳和收缩的竖瞳,一脸坏笑。
“怎么了?今天不薅尾巴了?”他看着了无生气的你慢悠悠地签着回蛋。
“嗯……最近又穷到吃土了……”你看似风平浪静,内心毫无波动的样子,内心波涛汹涌(?)!
“那今天给你薅尾巴?别难过了。”
然后,他又一次看着你眼里闪过金光【金光:咻——】
——《那个……》《老板,可以提前预支下个月的工资吗……》《嗯,是的,又要做移植尾巴毛的手术了》


丹尼尔

不,人家是个老总,怎么可能会亲自送东西呢。
……
“我来给你送东西。”你打开门看到丹尼尔,他挤进两米的身高,让你不由得仰着头看。
“什么东西要劳驾我们丹大总裁亲自送上门啊。”你打趣着。
他走进来,顺带着关上了门。
“给你送了一个男朋友过来。”
——《什么???你问我在哪》《你眼前这个完美的男人难道不是吗?》《【伤心.JPG】》


佩利

“小老鼠,快来领走你的快件!不然我就替你吃了啊!(收到请回)”
你看着突然从灰变成彩色的头像,然后不出意料收到了这只狂犬的消息。
“喵。”你就这么回复了他。
两秒钟后……
“汪。”
——《不是……等等……》《为什么我要学狗叫啊喂!!!》《帕:蠢狗乖~【摸头】》

雷德

“喂喂!快下来领快件啦!!!”
“诶!再不下来我可就走了啊!”
他一连就发了好几条消息,吵的你都睡不着美容觉了。
“走!走了就不要再回来了!”你假装赌气地回着他。
“好!我手上的肯X基也一起走了!拜拜!”
——《让我们倒数五秒》《5,4,3,2,1……》《啊,果不其然√(然后他看到你散着头发扑倒他怀里抢外卖吃……)》


嗝儿瑞(旧设慎入!!!)

“下午在家等我。”
你收到一条讯息,然后霸气回复。
“等你妈哟!你谁啊!”
“我快递。”
然后尴尬两秒……
“咳……快递小哥不好意思!不过我们小区不让外人进的,你帮我放传达室吧。”
“我可以进,”你有些疑惑,然后看到他发的下一句……
“因为我比较帅。”
感受到了吗……溢出屏幕的……小星星!✨✨✨
——《格瑞:我不是我没有》《这个人冒充我!》《你相信我!》


嘉德罗斯

不,他才九(shi)岁...
招揽童.工是违法的!【强颜欢笑.JPG】
你舍得吗...!
——《嘁,不过是个渣渣》《你还没有资格评论我的年龄》《体重也不行!》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!这次真的是...仿佛题目很好听的样子,但是直男癌...我都不咋懂这啥意思来着【强颜欢笑.JPG】
前半部分不知道写啥了,没有文风的我!【绝望.JPG】
到后面真的是没梗啦!越写越短!对不起大家!!!

评论(8)
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