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辞鹤

better day

【凹凸乙女】时不时就要撩撩你啊(杂。)

*ooc炸裂
*篇幅巨短
*撞梗致歉
*灵魂打字产物
*效率有但质量不咋...高啦~
*依旧的雷人题目,感人跑题
*内含#雷#金##安#卡#瑞#丹#凯#帕#狐#





雷狮

你找到了毕业以来的第一份工作,令你意想不到的是在大学里品行顽劣的他也和你进了同一家公司。
自从他和你表白了之后,为了保护你的安全,就和你每天一起上下班。
又是新的一天,你打理好家中的事情,便乘电梯下楼了。
刚出电梯门,你就看到他坐在大厅的柱子旁的椅子上。
他背对着你,双手环胸,靠着柱子。
你悄悄走过去,突然从他背后跳出来,手撑在柱子上。
“哈!”你笑得很开心,“壁咚到你啦!”
他明显是愣了一下,两秒之后,你就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。
在他意识到你做的事情之后,站了起来。
186……和160的差距……【强颜欢笑.JPG】
他抓住你的左手手腕,摁住你的右肩,硬生生把你压在柱子上。
他俯下身子靠在你的耳边,喷薄的鼻息打在你的耳廓上。
“我还会腿咚,你想不想试一试?”
——《哟,脸红了?》《不是你先点火的吗?》《蠢女人。》




这是你和同学们第一次出去春游,你们来到了郊外的那片向日葵地上。
“啊~这里好漂亮啊。”你一只手抓着遮阳帽的帽檐,另一手向上伸着,想抓住那阳光。身后,洁白的裙摆随风飘荡。
“喂!我们大家来比谁摘的花多吧!”你的一个好闺蜜说道。
“好啊!!!”另一位女生说道。
你们三人先后走上田埂,身旁的向日葵摇着脑袋。
总是平地摔的你现在有了一点慌张,你的身子和旁边的向日葵一样不停地摇摆着。
突然,身后传来一丝力量,把你拉住了。
你转身一看,金正拿着一大捧的向日葵,笑着看着你。
阳光柔柔地洒在那花上,映着他那张笑脸,悸动就在这一刻。
——《怎么样》《我是不是很厉害呐》《嗯!给你的花哟~》


安迷修

你今天莫名起得很早,背起书包就去了学校。
很早,早到天都没亮。
你负着那个沉重的书包,爬上教学楼的楼梯。
直到爬到楼梯顶,你听到了他的声音。
“小姐?带钥匙了吗?”
“啊?不好意思……”你有些尴尬地看着他。
“没事的,不过要麻烦小姐帮我拿一下书包了。”他把书包丢给你,然后自己转身跨上了教室的窗台。
他就像风一样轻盈,单手撑着窗沿,径直跳了进去。
你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窗口,怀里抱着他的书包。
几秒之后,你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。
门开后,他的笑颜重新出现。
——《好了,小姐》《门开了》《进来吧,外面冷》


卡米尔

你昨天为了复习备考,几乎没有睡觉。
上课的时候你就浑浑噩噩地,脑袋有一搭没一搭地。
下课后,你趴在桌上睡觉。
同学们在你身边打闹着,你们班的班长大人正巧从你身边走过。
可能是你们班那个大大咧咧的体委不小心撞了一下你们班长,他就不小心撞到了你。
你突然抬起头大声的说道:“班长你挤到我啦!”
他愣了一下,扯了扯自己的围巾,弯下腰摸了摸你的头:“啊,对不起啊,注意休息。”
然后他摘下了自己的红围巾,围在了你的脖子周围,自己走开了。
很温暖,也有一丝蛋糕的香味。
然后……你的好闺蜜就围着你问个不停……大概是……关于……绯闻之类的……
——《嗯?》《很冷?》《围好吧。》


格瑞

午后的阳光暖暖地洒下,你在大学这几年唯一的午后消遣就是看自家男神打篮球。
人群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,大部分都是他的小迷妹。
你站在人群中,单薄的身影好几次都被埋没住。
你暗自想着,没关系啊,反正喜欢他的人那么多啊……多一个我,他也不会注意到的吧。
等等,你看到他示意了同伴们暂停比赛,往人群中张望着。
等等,他……朝着你这边走了过来?!
诶???你有些疑惑地看着他站定在你面前。
他眼中是往常的平静,你看过那双眼睛很多次,却没有想到,有一天也可以在这双眼睛中看清自己的倒影。
他取下自己的发带,银色的头发有些垂在肩上。
他开口,语气很缓:“发带挡到视野了,帮我拿下吧。”
他握住你的手,你微凉的指尖接触到他温暖的手掌。
他把发带放在你的手心,还不忘引着当时还在震惊中的你的手握紧。
他转过身去,重新回到了赛场。
你手里攥着发带,突然从中掉出一张纸条。
你打开一看,清秀端正,是他的字迹。
可以做我女朋友吗……?
——《如果你不回答》《那我就当做是》《默认了吧。》


丹尼尔

你最近有些烦恼,也有些消极。
为什么……会发生重要的事情呢……
对于好朋友的叛变,对于自己被无名的指责,对于……
“怎么?还是有些伤心吗?”你一个人在天台散心,忽然身后传来了那种温厚的声音。
“嗯,算是吧。”你回过头去望着那无云的湛蓝天空,想象着自己,该是一只鸟儿该多好,就不必再被束缚。
“算了,过去的都过去了,别再想了。”他走过来,站在你的身边,两手搭在栏杆上。
“可是……我就是不知道……自己为什么总会想起那些事情啊……”你的声音有些哽咽起来。
他脸上的表情有些凝重,转过头来,看着你。
“知道吗,不要贪恋没意义的人或事,拎着垃圾的手怎么可能腾地出来接礼物。”
你眨着眼看着他,他则伸手摸了摸你的脑袋。
“所以,我有一份礼物给你。”他又笑了,笑得很是温柔。
“什……什么?”
“一个男朋友!”他指了指自己。
你不由得被他逗得破涕为笑。
——《诶?这么好的礼物》《你怎么能不收呢!》《来,快点收下。》


凯莉

“啊~凯莉啊。”你慢悠悠地飘向凯莉身后,“最近好冷啊~”
“所以?你想表达什么呢?”她嘴里含着棒棒糖,正在五五开黑。
“所以……”你有些无奈,但是碍于凯莉过于大佬,只好讲下去,“昨天阳台门是开着的,然后风特别特别近大。”
“嗯……然后?”她继续心不在焉地回答着。
“然后……然后我很冷啊!就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寿司!”你双手比划着一个巨型寿司的样子,脸还鼓鼓的。
“哦……然后呢……”她一波蛇皮走位,带了几个鶸下水,然后回应着你的说辞。
“所以……所以你懂的啊!”你有些憋屈。
“哦?这样啊~”她放下手中显示着victory的手机,双手托腮看着你。
你假装着傲娇嘟起嘴等着她来哄。
她盯着你看了好久,终于开口说道:“好好好,我真是服了你啦!”
“可爱馅的,行吧?”她眼睛笑的眯成线。
你总有种不祥的预感……
“那么……这么可爱的,我可以尝尝吗?”她说着,凑近舔了舔你的耳廓。
——《啊呀》《这么容易就害羞了?》《是害羞馅的吧。》


帕洛斯

“诶诶,帕洛斯,现在在忙啥呢?”你今天难得休息了一下,便打电话给他。
“嗯?在工作。”他回了你一句。
“哦……这样啊……”你也就此回了他一句,“那我不打扰了,你们继续。”
你心里暗喜:太好了!终于没有人管我了!我可以去网吧玩个痛快了!哈哈哈!
你兴致冲冲地跑到我网吧门口,推门进去。
然后……你在开门的一瞬间……就就石化了……
“帕……帕洛斯……?”你看着他和整个海盗团外加一个安迷修(?)坐在离门最近的一排机位上,正兴致勃勃地开着黑。
他摘下耳机,有几秒愣住了。
“你还想解释什么吗……?”你一步步逼近他,手指的骨头被摁的嘎嘎作响。
“那个……老婆我错了……”他不要脸地大喊出来然后飞快地朝你跑来,在你额前落下一个吻之后又飞快地跑出去。
剩下你一个人在原地脸红。
——《哎呀》《差点就小命不保了哦》《幸好,我聪明啊》


鬼狐

现在的处境……对你很不利。
你在心里暗自懊悔,为什么就那么轻易地相信了那些女生的谎言。
几个五大三粗的汉子把你围困在校园中的死角处。
你握紧了拳头,想着等会儿该如何应对。
“小家伙,以为还能逃得了我们吗?哈哈。”那个长相极为丑陋的家伙说道。
“啧,我是不会屈服于你们这些坏人的。”你眼中燃起怒火。
“哟?挺拽?那就让我见识见识你的本事?”他们摩拳擦掌,更向你逼近。
女孩子能打得过那几个四肢发达的汉子吗?答案是肯定的。
你拿手背拭去嘴角的血痕,眼里满是敌意。
就在你决定放弃时,有人走了过来。
“我鬼狐天冲,一向不喜欢强抢,但该得到的,我是不会让的。”
你看到他三两下便解决了那几个小混混,朝你走过来。
你收敛起脸上的敌意,就像是刺猬收起了自己的尖刺。
他把你抱起来,你乖顺地窝在他怀里。
——《以后什么事情都要和我汇报》《不论是什么事情》《记住了?》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嗨哟~大家好!我又来混眼熟了...😀😀
最近高产了???(并没有)
啊啦,稍微解释一下梗!
凯佬那个梗呐,就是最近比较火的一个对话,简洁明了,它就是讲了,你很可爱这个事实√hhh
那么!依旧没文风,没脑洞,没...啥都没的我!最后!感谢您能看完ww

评论(7)

热度(218)